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使馆要闻
吴红波大使为汤文娟参赞离任、黎一建参赞到任举行招待会
2010-07-29 20:08

  7月27日,吴红波大使在使馆为汤文娟参赞离任、黎一建参赞到任举行招待会。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主席张金财、欧洲青田同乡会会长傅春平、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林丽霞等近50位德国侨界代表应邀出席。李念平公参主持了招待会。

   
  汤文娟参赞和黎一建参赞分别发表离、到任感言。汤参感谢德国侨界及侨领们多年来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旅德侨胞积极评价使馆领事部工作感到欣慰。黎参表示,将与领事部同事们一起继续努力,本着“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华侨华人提供优质的领事保护和服务,同时也衷心地希望各位侨胞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配合使馆和领事部的工作。

   
  宾主双方在欢乐、详和的气氛中共叙友情、共话未来。招待会持续约2小时。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