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使馆要闻
德国小学生做客中国使馆
2011-01-18 22:54

  1月14日下午,中国驻德国使馆迎来了一批小客人――柏林市中心小学三年级两个班的小学生。他们在常识课老师Haag先生的带领下,来到使馆参观。Haag先生说,他在常识课上开了个“中国单元”,给孩子们介绍了一些关于中国的常识。能够来中国使馆参观和体验,是对课堂非常好的补充,孩子和家长们都很期待,很兴奋。

 
  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小客人们参观了使馆大楼、宴会厅和大使会客室,观摩了中国书法字画。使馆工作人员还为他们放映了关于中国武术的电影,做了中国小吃,准备了汉语书籍,还举办了关于中国的有奖知识问答。孩子们踊跃的回答丰富多样,充满孩童的想象力。最后,小客人们带着使馆特意准备的中国特色纪念品,用学会的汉语说“你好”、“谢谢”“、好吃”,热情地和使馆工作人员打招呼, 走时还一路兴奋地喊着“中国!”“中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