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中德交流合作
《中德携手抗疫系列故事》
2020-06-11 23:48

  

     “山和山不相遇,人和人要相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德两国人民齐心协力、团结抗疫,绘就了一幅幅感人画卷,谱写了一曲曲动人乐章,共同书写了共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佳话。

  我馆选取疫情期间两国城市、企业、民众守望相助,青少年以音乐互相鼓励、以书信遥寄祝福,中国医生奋战德抗疫一线,德国“网红”小伙为“反歧视”仗义执言等感人事迹,编撰《中德携手抗疫系列故事(8则)》。欢迎阅读!

  1. 《“童话之城”的伙伴友谊》

  2. 《“山和山不相遇,人和人要相逢”-中国企业万里驰援记》

  3. 《德国疫区的“中国救火队员”》

  4. 《不一样的语言课》

  5. 《从“98洪水”到新冠疫情-跨越22年友城互助记》

  6. 《飞往勃兰登堡门的“平安书简”》

  7. 《“落跑新娘”异国抗疫记》

  8. 《#IAmChina - “优兔”上的中国流行标签》

 

《系列故事》链接: http://www.china-botschaft.de/det/sgyw/t1788322.htm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