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德国人看中国
一位德国小伙说,“疫情面前,我们都是中国!”
2020-02-07 20:14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连日来,很多国家政府官员和各界人士都对中国抗击疫情表达了同情、信任和支持,有很多话、很多行动都令人感动。但在个别国家、个别媒体也出现一些针对中国人的不理性甚至种族主义言论和行为。

  这位名叫Tobi的德国小伙和他的小伙伴们日前发布视频,用理性和客观的分析告诉世界,中国为防止疫情蔓延作出的努力史无前例,值得点赞!他们还用“I am China”的口号呼吁全球各地的人们共同抗击疫情,抵制歧视。

http://mpvideo.qpic.cn/0bf2c4aamaaaxmak5mb5irpfaf6daylqabqa.f10002.mp4?dis_k=8d26b06eac320c37771e731af988b222&dis_t=1581103520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