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柏林亚太周
“多彩中国”——穿越时空的乐韵
2015-05-12 20:50

  中国著名的湖南省歌舞剧院将专程来柏林参加亚太周活动,上演“多彩中国——穿越时空的乐韵”,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融合中国多种少数民族文化元素,包括原生态民歌、群舞、木偶戏、民族器乐,以及湖南独有的昆曲形式——湘昆。演出将为柏林的观众呈献一场中国文化的视觉盛宴。

               

  时间:5月23日 周六 15:00 ,5月24日 周日 20:00

  地点:柏林海洋酒店剧院(Maritim Hotel Berlin, Staufenbergstraße 26, 10785 Berlin)

  票务:电话:030 – 8410 8909 ,网址:http://www.ticketmaster.de/artist/asien-pazifik-wochen-berlin-tickets/959979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