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西藏
4月14日新华社海外版有关报道
2011-04-20 22:18

  据自由亚洲电台11日报道,格尔登寺僧侣缺少食物。为此,我们向格尔登寺所在地——阿坝县的新闻官员了解,阿坝县城物资供应充分,格尔登寺内粮食、蔬菜十分充足。近日,寺管会还从市场上采购了3000斤大米、3000斤蔬菜、1700斤牛肉及大量酥油、糌粑等。今日又采购7000斤糌粑、1050斤酥油。寺内僧人生活正常,佛事活动正常,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11日挪威西藏之声报道,壤塘县帕玛乡30多名藏人在公安局门前聚集示威。经查,壤塘县没有“帕玛”这个乡,更不存在有人示威。事实是,4月7日凌晨两点左右,壤塘县吾依乡章腊村人学迫(现居住于中壤塘乡)等3人在偷盗牧民定居点太阳能热水器上的太阳能板子的过程中,被公安人员抓获,在带至南木乡派出所询问过程中,学迫突发疾病,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家属没有异议,死者按当地风俗安葬。当地群众对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偷盗行为表示支持和赞同,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