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西藏
第十一世班禅参观西藏文化博物馆
2010-04-01 20:03

  新华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李菲、魏武)4月1日,第十一世班禅来到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参观正在展出的“雪域宝鉴——见证西藏历史、弘扬藏族文化”大型主题展览。

  西藏文化博物馆“雪域宝鉴”大型展览展出了西藏各个时期的珍贵历史文物,再现了西藏社会的历史演进,展现了光辉灿烂的民族文化,证实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在一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第十一世班禅仔细观看每一个展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不时提出问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参观结束后,第十一世班禅说,展览介绍了西藏的真实历史和现状。党中央、国务院不久前召开了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藏区各族各界正在轰轰烈烈地建设幸福的社会主义家园。我对家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