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西藏
中国反对以言论自由和宗教信仰作幌子支持"藏独"
2010-03-09 16:47

  3月9日下午15时,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吴邦国说,过去一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坚持服从服务于国家外交大局,对外交往更加活跃。

  吴邦国说,我们主张,推进国际关系民主化,尊重世界多样性,尊重各国人民自主选择发展道路的权利,不干涉别国内部事务,不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我们反对,以言论自由和宗教信仰作幌子支持或变相支持“台独”、“藏独”、“东突”等分裂势力,干涉中国内政。我们坚持,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同所有国家发展友好合作。我们强调,相互尊重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利益,是中国同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建立和发展关系的政治基础。这一点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改变。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