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外交
贾庆林开始对德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2011-10-31 15:18
 

  当地时间10月30日中午,应德国联邦参议院邀请,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抵达慕尼黑,开始对德国进行为期6天的正式友好访问。

  贾庆林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他说,当前中德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高层往来频繁,经贸合作增势强劲,科技、教育、文化、法律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成效显著,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磋商和协调。

  贾庆林说,访问期间,他将同德国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中德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广泛结识各界人士,推动中德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贾庆林说,明年将迎来中德建交40周年,展望未来,我们对中德关系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贾庆林是在结束对希腊和荷兰的访问后抵达德国开始正式友好访问的。巴伐利亚州财政部长法恩逊等德方高级官员、中国驻德国大使吴红波到机场迎接。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