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
王毅会见孟加拉国外长阿里
2014-05-22 16:42

  2014年5月21日,外交部长王毅在上海会见孟加拉国外长阿里。

  王毅祝贺孟加拉国成为亚信正式成员,表示孟加拉国是中国在南亚和印度洋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政府珍视中孟传统友谊,高度重视发展对孟关系。中方愿同孟方一道努力,保持高层接触与互访势头,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中方将继续鼓励中国企业赴孟投资,支持双方开展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愿与孟方密切配合,使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进一步走实,早日给有关各方带来切实利益。

  阿里表示,感谢中方对孟加拉国成为亚信正式成员给予的支持。孟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在工业、经贸、投资、高科技、人员培训等领域的合作,积极参与并推进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