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经济
外管局重申当前人民币汇率浮动区间不变
2010-07-08 15:43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濛):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天(8日)重申,仍将按照当前人民币汇率浮动区间对人民币汇率浮动进行动态管理和调节,保持人民币汇率水平基本稳定。

  目前,中国即期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的交易价可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每日对外公布的中间价上下千分之五的幅度内浮动。欧元、日元、港币、英镑等非美元货币对人民币交易价在同一机构公布的非美元货币交易中间价上下3%的幅度内浮动。银行对客户美元对人民币挂牌汇价实行最大买卖价差幅度管理。银行对客户非美元对人民币挂牌汇价没有浮动区间管理限制。

  中国央行6月19日宣布进一步推进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有专家预测,未来中国可能放宽人民币汇率浮动区间。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