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经济
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15日至25日率贸易代表团访华
2010-05-05 16:20

  美国商务部4日说,商务部长骆家辉将于5月15日至25日率贸易代表团访问中国,在中国推广与清洁能源、能效以及电能存储、传输和配送等方面的相关技术。

  商务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为落实奥巴马总统的国家出口计划,在5年内使美国出口翻番,骆家辉将率领这一清洁能源代表团,推动出口机会,支持美国的就业。24家美国企业领导将参加该代表团访华。

  商务部长骆家辉在商务部的声明中说:“美国的经济未来将有赖于如何保持竞争力,满足21世纪对清洁能源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参加到本代表团的企业领导人明白全球竞争的紧迫性。” 他还说,中国是美国公司在清洁能源和能效领域的巨大潜在市场。(记者刘丽娜刘洪)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