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温家宝总理出席第九届亚欧首脑会议并对老挝进行正式访问
温家宝抵达万象出席第九届亚欧首脑会议
2012-11-05 15:48

  2012年11月4日晚,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乘专机抵达万象,出席第九届亚欧首脑会议并对老挝进行正式访问。

  在机场,温家宝发表了书面讲话。他说,很高兴应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政府总理通邢·坦马冯同志邀请,出席第九届亚欧首脑会议并对老挝进行正式访问。我谨向老挝人民转达中国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近年来,老挝革新开放事业取得可喜成就,政治社会稳定,经济稳步发展,实施“七五”规划开局良好,我们表示热烈祝贺。

  温家宝表示,中老两国是彼此信赖的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当前中老关系发展顺利,双方政治上彼此信赖,经济上真诚合作,在多边场合密切配合。我期待着同老挝领导同志就全面推进中老各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老挝总理通邢和中国驻老挝大使布建国等到机场迎接。

  通邢在机场为温家宝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