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中德交流合作
吴恳大使会见空客集团首席运营官麦骁鸿
2020-03-04 16:41

  2020年3月3日,吴恳大使在使馆会见空客集团董事兼首席运营官麦骁鸿(Michael Schöllhorn)。

  吴大使听取麦鸿骁介绍空客集团对华合作情况及未来规划,对空客重视中国市场、取得良好业绩表示肯定,鼓励其进一步拓展对华合作,深挖市场潜力,更好实现与中方合作伙伴互利共赢。吴大使还向对方介绍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举措及最新情况。

  麦骁鸿表示,中国是空客重要的战略市场和合作伙伴,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业绩骄人,天津交付中心运转顺利,业务覆盖亚洲市场。麦鸿骁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一系列举措,高效有力地抑制住疫情蔓延,同时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发展。目前,空客天津工厂已基本复工,零部件供应也在逐步恢复。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