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德建交50周年 > 民心相通
驻德国大使馆在柏林世界公园举办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中秋音乐会
2022-09-17 21:50


为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于9月17日在柏林世界公园露天舞台举办“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中秋音乐会”。曾颖如公使出席音乐会。德政治、经济、文化各界友人、在德华人华侨以及德国当地民众等千余人参加。

音乐会结合柏林世界公园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庆祝活动,邀请中德两国音乐家同台演出,旨在以音乐为媒,加深相互理解,增进彼此友谊,促进中德文化交流。乐团由40多名来自柏林国家歌剧院、柏林音乐厅交响乐团、慕尼黑爱乐乐团、北德广播易北爱乐乐团等16家德国知名乐团和剧院的旅德华人音乐家和德国音乐家组成。演出曲目融合东西方元素,将中国民歌、中国古典乐器演奏、德国作曲家巴赫、贝多芬名曲等一同呈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此次中秋音乐会是驻德国大使馆“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