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德建交50周年 > 最新动态
驻德国使馆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线上招待会
2022-07-26 16:00

2022年7月26日,驻德国使馆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线上招待会,主题网站于同日正式上线。

吴恳大使和国防武官吴俊辉少将分别发表致辞,德军前总监察长沃尔夫冈·施奈德汉退役上将以及驻德武官团成员分别送上友好祝愿。

主题网站还设置了“主题展示”“新时代的中国国防和军队”“维护和平的正义力量”“中德两军交往”和“新时代中国军队风貌”等栏目,以中德(英)文向德国社会各界、外国驻德使团以及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和留学生,全面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期待您的参与。

请点击以下网址访问:https://www.pla95ger.cn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