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使馆要闻
吴恳大使同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就中德足球合作进行交流
2024-02-25 11:00

2024年2月24日,吴恳大使在访问巴符州期间赴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同俱乐部主席维尔勒和董事会成员卡斯帕就中德足球合作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合作进行交流。

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看好中国足球市场广阔前景和发展潜力,愿通过青少年足球合作、举办友谊赛等形式搭建起两国人文交流的桥梁,俱乐部将致力于成为两国该领域合作的领跑者。吴大使充分肯定俱乐部开展对华合作的积极意愿,鼓励和支持其以足球为桥梁和纽带,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助力中德关系发展。

当天,吴大使还应邀与中国U16青年男子足球队一起观看了德甲联赛斯图加特队对阵科隆队的比赛,其间同受邀观赛的欧洲议会前议长、艾伯特基金会主席舒尔茨,巴符州前州长、欧盟前数字经济和社会委员厄廷格等各界人士寒暄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