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使馆要闻
德国外交部青年实习生来驻德国使馆交流
2023-12-09 18:00

2023年12月6日,驻德国使馆举办青年外交官同德国外交部青年实习生对话活动,邀请德外交部近40名实习生代表来馆做客交流。

张军辉公使首先欢迎德国实习生来使馆交流,然后简要介绍了中德关系现状、面临的挑战和中方的态度,强调中方愿秉持求同存异、互利共赢原则,与德方续写务实合作的成功故事。张公使欢迎在德国外交部实习的年轻人未来有机会学习中文,去中国走一走、看一看,以增进中德年轻人之间的了解,推动两国合作。

来自使馆多个部门的青年外交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分别就中国外交政策、中德中欧关系、“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应对气候变化政策与行动等作深入介绍,并围绕中美关系、中国周边外交、中国发展中国家地位及中国最新对德免签政策等与德外交部实习生互动交流。

中国驻德国使馆欢迎更多有兴趣了解中国并致力于促进跨文化交流的德国青年人走进使馆、走近中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