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使馆要闻
曾颖如公使出席中国(深圳)——德国(柏林)·第十九届文博会暨深圳设计周招商推介会
2023-04-02 12:00

3月31日上午,中国(深圳)——德国(柏林)·第十九届文博会暨深圳设计周招商推介会在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驻德使馆曾颖如公使出席并致辞。

曾公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德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拓展。深圳文博会和深圳设计周是中国对外展示文化资源和魅力,促进中外文化和创意产业交流发展的重要平台,期待中德双方举办更多有意义和高质量的文化交流活动,为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奠定人文基础,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崇高事业贡献力量。

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张玲及德国汉堡音乐与戏剧学院、德国联邦中小型企业联合会等德方机构嘉宾分别致辞,德国经济促进局、德国工商总会、柏林相关艺术机构及欧亚文化交流协会等机构代表60余人参加。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创办于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本届文博会将于2023年6月在中国深圳举办。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