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使馆要闻
驻德国大使史明德访问汉诺威孔子学院
2012-09-27 22:16

  2012年9月25日下午,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在访问下萨克森州期间赴汉诺威孔子学院考察、看望国家公派教师和志愿者,并与参加孔院学员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教育处姜锋公参、修春民二秘参加。

  孔子学院董事会主席Goedecke先生对大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汉诺威孔院作为大使上任后第一个到访的孔院,他本人感到非常荣幸,这也表明大使对德国孔子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汉诺威孔子学院董事会将继续全力支持孔子学院开展活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胡春春博士介绍了孔院开展的语言教学和文化活动的情况。七名来自汉诺威及周边的中学生代表讲述了今年赴华夏令营的感受,认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对中国的印象深刻,“亲身体验的中国与德国媒体报道差距很大”。

  史大使表示,汉诺威孔子学院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工作开展得很有特点,成为当地开展对华人文交往、民众了解中国的重要平台。他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孔子学院开展工作。

  座谈会结束时,史大使向孔院工作人员、学生们赠送了月饼,表达对他们辛勤工作和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的慰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