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双边往来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德国工商界代表
2023-04-27 15:00

4月26日至27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柏林分别会见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干事长布鲁德曼、通快集团董事迈尔、德国工商大会干事长万斯雷本、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主席穆勒、蔡司集团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财务官穆勒等德国工商界代表。王文涛表示,中国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稳步推动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将为包括德国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广阔市场空间和合作机遇。欢迎德国工商界扩大对华贸易投资合作,并在推动中德、中欧经贸合作及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德国工商界代表纷纷表达对华合作的坚定信心,愿进一步扩大对华贸易投资,深耕中国市场,支持并期待欧中投资协定早日批准生效。

(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