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科技创新 > 中德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
驻德使馆科技处举办2019年科技夏季招待会
2019-07-18 22:16

  7月12日,驻德使馆科技处在波恩办事处举办2019年科技夏季烧烤招待会。联邦教研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布格尔、数字化和创新研究司副司长蔡泽尔等政府官员、中国政府友谊奖得主以及科研机构、高校、企业代表等近70人出席。

  科技处尹军公参在致辞中对来宾们长久以来为中德创新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40多年来,双边科技合作始终务实开拓,成果有目共睹。他介绍,驻德使馆科技处将于今年10月我科技部部长王志刚访德期间,组织召开“中德科学合作大会”和面向德国主要科研机构的高级别研讨会,继续举办“中国政府友谊奖得主德籍专家招待会”等活动,目的是进一步促进两国科技界创新合作。尹军公参向在场嘉宾发出邀请,期待各位的大力支持,同时欢迎出席使馆新中国70周年国庆招待会。

  联邦教研部布格尔司长予以积极回应。她表示,德方将同中方一道持续推动两国科技创新合作迈向深入。

  现场气氛热烈友好,交流充分。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