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科技创新 > 中德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
史明德大使拜会德国联邦交通部朔依尔部长
2018-08-16 15:06

  8月14日,史明德大使拜会了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化基础设施部新任部长朔依尔(Scheuer)先生。

  史大使和朔依尔部长回顾了7月份两国政府磋商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中德双方应加强合作,尽快推进和落实政府磋商的工作内容。双方高度评价中德在交通、物流、电动汽车等领域的合作。史大使表示,这次政府磋商双方签署了《自动网联驾驶领域合作的联合意向声明》,是中国政府在该领域签署的第一个国际合作文件,为中德在相关领域开拓合作展现了广阔前景。

  史大使还就“一代一路”倡议、中欧班列、中国企业在德国投资、中美贸易摩擦和目前的国际贸易及金融形势等题目与朔依尔部长深入交流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