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科技创新 > 中德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
尹军公参赴歌德商学院调研
2018-04-23 17:40

  3月28日,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科技处尹军公参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德国代表处总代表袁旭东等一行前往法兰克福大学歌德商学院,与该院院长江森(Christian Jansen)博士、课程总监亚历山大(Volbert Alexander)教授、中国高层主管培训中心总监杨悦先生等座谈交流,就歌德商学院申请成为国家外国专家局境外培训合作机构进行考察评估。

  江森院长、亚历山大教授分别介绍了法兰克福大学和歌德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歌德商学院培训项目的课程设计、参访企业、效果评估等相关情况。了解到,歌德商学院在高管培训方面主要有六个课程专长:金融管理(包括保险领域)、银行管理、风险管理和监管、领导力和个人发展、战略管理、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主要客户来自以私营和国有银行为代表的金融行业、中央银行、保险公司、监管机构以及咨询公司等;自2007年至今已为1500多位中国高管实施了近50多期培训项目。尹军公参表示,歌德商学院的培训非常专业,水平也很高,保证了培训的效果和质量,特别是近些年来实施针对中国金融行业的培训项目,对中国的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欢迎继续参与中德金融领域人才培训合作项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