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科技创新 > 中德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
尹军公参考察GBS技术与经济专科学校
2017-09-25 14:29

9月21日,尹军公参莱比锡考察GBS技术与经济专科学校,与该校副校长Stürmer 先生和教学负责人Geißler女士沟通交流,并参观了学校的培训设施,了解申请国(境)外培训渠道的情况

GBS技术与经济专科学校属于职业继续教育机构,建于1991年,德国国家认证,主要开设企业管理电气工程学、工业自动化、信息工程学等方面的职业教育课程。同时,还面向已经完成初级职业教育拥有一定职业技能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其提供职业教育课程通过考试后,可获得国家认可的工程师(Techniker)职业资格证书。该校与许多企业有技工培训合作,其中包括西门子、宝马、博世等知名大企业虽然规模不大,但因为培训课程紧跟企业需求,毕业生深受欢迎。自2007年开始,该校为在中国的德国大型汽车生产企业提供人员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与苏州常州、南通等技术学校开展合作办学,并提供师资培训。

尹公参在考察后表示,德国在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希望该校在培训项目设计方面更多考虑中国的实际需求,以多种方式拓展与中国在工程技术人员培训方面的合作。

一同考察的还有国家外专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科隆代表处总代表袁旭东一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