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滚动新闻
关于开通紧急公证、认证业务专用预约邮箱的通知
2020-10-13 23:49

  近期,德国新冠疫情日趋严重,为确保申请人的健康安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我馆将继续通过邮箱预审、预约的方式,办理紧急的公证、认证业务,具体包括:

  一、公证业务

  1、为紧急申请在德合法居留或延签的中国公民出具无配偶声明书公证。

  2、为紧急办理国内因私事务的中国公民出具委托书公证。其他公证业务原则上暂不受理。

  二、认证业务

  1、为在华德企的复工、轮换人员申请在华工作签证、居留等办理相关文件认证。

  2、为德资企业在华注册办理相关文件认证。

  3、办理家庭团聚所需的相关文件认证。

  其他认证业务原则上暂不受理。

  上述申请请通过最新开通的legalisierung_deu@outlook.com邮箱办理。即日起不再回复发送至consulate_deu@outlook.com的公证、认证业务预约申请。

  感谢您的理解!

驻德国使馆领侨处

2020年10月13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