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大使专栏 > 大使视频
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2014-01-29 21:31
 

 
 

       马年马上就要到来了,我在这里代表驻德使馆全体成员向祖国人民拜年。在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我相信中国将成为全世界瞩目,最重要的国家,中德关系也将迎来新的发展。     

  中德战略伙伴关系渴望更上一层楼。两国政治互访频繁的同时,经贸关系也将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两国的人文交流将日益密切。中德两国在各自地区都是重要国家,两国关系发展符合各自利益,也有助于推动中欧关系发展,对世界和平稳定发挥重大作用。  

  向全国人民拜年,祝祖国繁荣昌盛!     

    人民网视频链接:http://tv.people.com.cn/n/2014/0122/c150725-24199470.html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