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德国人看中国
德国学者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7 15:0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德国多位学者、教授录制视频送上祝福。

       合肥学院德国客座教授、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法尔克·霍恩在视频中表示,中国的发展速度令人震撼,中国人民在创造巨大物质财富的同时,也创造了丰富的精神财富,“你们完成了伟大的壮举!”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管理及供应链管理专业教授米夏尔·舒勒在视频中表示,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是在自己熟悉的物流领域,中国现代化的铁路系统和“一带一路”项目给沿线国家带来的福祉,令人印象深刻。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离不开中国人民与政府的紧密团结。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公法教授来汉瑞在视频中表示,中国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史无前例。中国已成为世界经济的引领者、科技创新的驱动者和未来发展的塑造者。德中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秉持公正开放的精神开展平等对话。他还呼吁加强德国的“中国能力”建设。

 

 

       相关视频亦可通过我馆微信公众号“中国驻德国大使馆”观看,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_sJ14Pf6zqmdGOiVfD5FA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