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G20峰会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四次峰会在多伦多举行 胡锦涛出席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0-06-28 16:26

  新华网多伦多6月27日电(记者陈鹤高刘东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四次峰会2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峰会并发表题为《同心协力共创未来》的重要讲话。胡锦涛强调指出,要深刻认识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的严重性和复杂性,继续发扬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精神,推动二十国集团机制化建设,加快建设公平、公正、包容、有序的国际金融新秩序,促进建设开放自由的全球贸易体制,提高发展中国家自我发展能力,推动世界经济尽早进入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

  这次峰会在多伦多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主要讨论世界经济形势,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框架,国际金融机构改革,国际贸易和金融监管等问题。

  当地时间上午9时20分许,峰会开始。加拿大总理哈珀主持会议。与会领导人围绕会议议题发言。

  会议通过了《二十国集团多伦多峰会宣言》。

      会议期间,胡锦涛参加与会领导人集体合影并简短会见出席二十国集团青年峰会的中国青年代表。

      中午,胡锦涛出席了领导人工作午宴。

      王岐山等出席会议。

      26日晚,胡锦涛出席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欢迎招待会和工作晚宴。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