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G20峰会
胡锦涛抵美 今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并发表讲话
2009-09-22 17:15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22日出席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此次峰会旨在为十二月在哥本哈根召开的气候变化会议铺平道路。

  胡锦涛主席将在开幕式讲话中全面阐述中国对气候变化问题的看法和主张,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胡锦涛主席还将介绍中国所做的努力,宣布中国将采取的进一步措施。

  胡锦涛将在联合国气候峰会上讲话 阐述中国气候观

  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当地时间22日上午9时将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大会厅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在开幕式上讲话,这是中国最高领导人首次在联合国讲坛上全面阐述中国“气候观”。

  气候变化问题是当前最重要的全球性问题之一,今年又是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的关键一年。两个多月后的哥本哈根会议将确定2012年后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安排。本次峰会即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倡议召开,旨在为哥本哈根会议“定调”,推动哥本哈根会议取得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