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领事服务
“疫苗行动周”开始啦,请抓住机会免费接种!
2021-09-14 11:00

  据德国联邦卫生部消息,德国于9月13日至9月19日启动联邦“疫苗行动周”(Impfaktionswoche)活动(https://www.bundesgesundheitsministerium.de/coronavirus.html)。未接种人群可在商店、地铁、运动场等地获得接种疫苗的机会。

  据悉,从9月13日开始,只要在任何标有“此处可接种疫苗”(Hier wird geimpft)标识的地点,就可以在无需预约和免费的情况下直接获得接种机会。

  以下链接为柏林参与上述活动的地点信息:

  https://www.berlin.de/sen/gpg/service/presse/2021/pressemitteilung.1125188.php

  其他州参与“疫苗行动周”信息可参见下列链接:

  https://www.zusammengegencorona.de/impfen/hier-wird-geimpft/

  建议尚未接种的中国公民可自愿前往上述地点进行接种。

  驻德国使馆  

  2021年9月14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