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科技创新 > 中德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
史明德大使会见中国人民大学少年新闻学院小记者团
2018-08-14 22:35

  8月13日上午,史明德大使在馆内会见了中国人民大学少年新闻学院上海分院的小记者代表团,并接受小记者们的提问。

  史大使鼓励孩子们要热爱祖国,好好学习,掌握扎实的科学知识,增强自己仔细观察、独立思考的能力,只有勤思善辩,才能做一名合格的新闻工作者。史大使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作为一位外交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回答了小记者们提出的关于中德科技创新合作、一带一路倡议等问题。

  少年新闻学院是一家经共青团中央和中国人民大学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和中国少年报社联合创办的一所对全国少年儿童进行媒介素养教育的非学历教育机构,定期举办海外夏令营活动,其中走访我驻外使领馆是活动的亮点节目。参加今年访德活动的小记者为10至20岁之间的在校学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